裸男闯女顾客房间 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21-08-06 18:52:50|浏览:62

8月5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于7月30日晚入住上海全季酒店时,凌晨三点竟有男子全裸进入其房间,并试图靠近和进行语言骚扰。爆料网友还表示,根据警方事后调取监控显示,当日凌晨2时21分,该男子从酒店7楼游荡到10楼,依次尝试打开各房间房门,试到其房间时因房门未关好,便进入了房间。该男子在走廊开房门的行为持续将近50分钟,在此期间没有酒店员工和安保人员出面制止。目前,上海警方已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快讯详情

8月5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自己于7月30日晚入住上海全季酒店时,凌晨三点竟有男子全裸进入其房间,并试图靠近和进行语言骚扰。

爆料网友还表示,根据警方事后调取监控显示,当日凌晨2时21分,该男子从酒店7楼游荡到10楼,依次尝试打开各房间房门,试到其房间时因房门未关好,便进入了房间。该男子在走廊开房门的行为持续将近50分钟,在此期间没有酒店员工和安保人员出面制止。目前,上海警方已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圆咕隆豆豆
08-06 18: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