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怀二胎 晒一家三口同框合影

|2021-08-06 18:43:50|浏览:87

近日,作为中国“四大跳水皇后”之一的吴敏霞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并配文:“报数:1、2、3......4!北京冬奥会就是一家四口看啦”,官宣怀二胎!照片中三口之家的背影看起来非常温馨惹人羡慕。据了解,吴敏霞和其丈夫相识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时候的吴敏霞是国家跳水队的主力队员,而其丈夫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解说员。

快讯详情

近日,作为中国“四大跳水皇后”之一的吴敏霞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并配文:“报数:1、2、3......4!北京冬奥会就是一家四口看啦”,官宣怀二胎!

照片中三口之家的背影看起来非常温馨惹人羡慕。据了解,吴敏霞和其丈夫相识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时候的吴敏霞是国家跳水队的主力队员,而其丈夫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解说员。

琼、小妞
08-06 18: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