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被感染护士曾参加800人婚宴 当地防疫部门已开展流调工作

|2021-08-05 18:25:52|浏览:63

郑州此轮疫情来势汹汹,截至8月5日10时,河南郑州本轮疫情已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110人。据悉,此次郑州疫情主要发生在郑州市的第六人民医院,涉及了医院的保洁还有医务人员。其中,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名被感染的护士的行动轨迹引起广泛关注。这名被感染的护士在7月20日曾到酒店参加了一场规模达800人的婚礼。因涉及的人数较多,覆盖面较广,当地防疫部门,已经开展流调工作,酒店员工在封闭区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参加宴会的宾客也轮流进行核酸检测。接下来的重点是做好调查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管控,以免疫情的进一步扩大。

快讯详情

郑州此轮疫情来势汹汹,截至8月5日10时,河南郑州本轮疫情已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110人。此次郑州疫情主要发生在郑州市的第六人民医院,涉及了医院的保洁还有医务人员。其中,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名被感染的护士的行动轨迹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这名被感染的护士在7月20日曾到酒店参加了一场规模达800人的婚礼。因涉及的人数较多,覆盖面较广,当地防疫部门,已经开展流调工作,酒店员工在封闭区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参加宴会的宾客也轮流进行核酸检测。接下来的重点是做好调查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管控,以免疫情的进一步扩大。

08-05 1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