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名将看台织毛衣 为自家的狗狗打毛衣

|2021-08-05 18:11:52|浏览:66

近日,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跳水金牌得主,来自英国的托马斯戴利在观众席上专注织毛衣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戴利的动作十分娴熟,他织完一件后又拿出新的开始织。网友们都纷纷好奇戴利在织什么。随后其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时是在给自家狗狗打毛衣。另外,他还展示了为奥运会金牌专门织的毛线袋,可以让他随身携带且不用担心金牌被刮伤。据悉,在戴利的个人社交网络上,也以热爱编织物为简介。

快讯详情

近日,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跳水金牌得主,来自英国的托马斯戴利在观众席上专注织毛衣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引发网友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戴利的动作十分娴熟,他织完一件后又拿出新的开始织。网友们都纷纷好奇戴利在织什么。

随后其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时是在给自家狗狗打毛衣。另外,他还展示了为奥运会金牌专门织的毛线袋,可以让他随身携带且不用担心金牌被刮伤。据悉,在戴利的个人社交网络上,也以热爱编织物为简介。

Dreams!link
08-05 1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