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返乡被骂哭 曾在灾区无偿维修了500多辆故障车

|2021-08-04 18:20:01|浏览:92

近日,一则“援郑志愿者返乡隔离后被家乡网友网络暴力骂哭”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据悉,在河南发生暴雨灾情后,志愿者叶先生便与同事自发前往灾区,支援灾区的重建修复工作。在郑州,叶先生与团队无偿维修了500多辆故障车,没想到回到家乡后,却无端遭受了无情的责问与谩骂。叶先生回到广州后听说了郑州的疫情,自己居家隔离后又联系了相关机构进行统一隔离,在前往隔离点的过程中,叶先生身穿防护服,被市民围观拍照,照片流传出去后,叶先生就遭到了许多陌生网友的谩骂。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援郑志愿者返乡隔离后被家乡网友网络暴力骂哭”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

据悉,在河南发生暴雨灾情后,志愿者叶先生便与同事自发前往灾区,支援灾区的重建修复工作。在郑州,叶先生与团队无偿维修了500多辆故障车,没想到回到家乡后,却无端遭受了无情的责问与谩骂。

叶先生回到广州后听说了郑州的疫情,自己居家隔离后又联系了相关机构进行统一隔离,在前往隔离点的过程中,叶先生身穿防护服,被市民围观拍照,照片流传出去后,叶先生就遭到了许多陌生网友的谩骂。

海洋*之心
08-04 18: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