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要求师生开学前14天居家 遵循非必要不离省原则

|2021-08-03 17:54:48|浏览:82

南京疫情传播链外溢至20余个城市,疫情波及的病例从几个月的孩子到80几岁的老人,其中,还有老师和学生。现在正值暑假期间,可能不少学生和老师都趁着假期外出旅游,这给即将到来的秋季开学季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压力。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地教育部门及学校纷纷出台相应政策,叫停校内校外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并要求师生开学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离省。

快讯详情

南京疫情传播链外溢至20余个城市,疫情波及的病例从几个月的孩子到80几岁的老人,其中,还有老师和学生。现在正值暑假期间,可能不少学生和老师都趁着假期外出旅游,这给即将到来的秋季开学季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压力。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地教育部门及学校纷纷出台相应政策,叫停校内校外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并要求师生开学前14天居家,非必要不离省。

灵梦子
08-03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