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人医院输错药后离世 院方承认对此事确有责任

|2021-08-02 18:32:49|浏览:59

8月1日,陕西西安有市民爆料称,7月17日,其82岁的姥爷在西安冶金医院住院时,因护士输错药去世。该市民称,护士进入病房后,将一名癌症患者的药错输给他姥爷,随后又更换了药品。事发后家属曾多次要求转院,但院方并未重视,最终在转院途中姥爷意外去世。据网上曝光的与院方对话的录音内容,院方承认对此事确有责任。8月1日,该医院工作人员回应此事时表示:“周一由院办回复此事”。

快讯详情

8月1日,陕西西安有市民爆料称,7月17日,其82岁的姥爷在西安冶金医院住院时,因护士输错药去世。

该市民称,护士进入病房后,将一名癌症患者的药错输给他姥爷,随后又更换了药品。事发后家属曾多次要求转院,但院方并未重视,最终在转院途中姥爷意外去世。据网上曝光的与院方对话的录音内容,院方承认对此事确有责任。8月1日,该医院工作人员回应此事时表示:“周一由院办回复此事”。

凉开水
08-02 18: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