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不该出现在地球上的9种生物,但它们却真实存在

|2019-10-28 15:27:48|浏览:57

快讯详情

鹿豚:生活在印度尼西亚,看起来有点像野猪,但是它们长有四根巨大的獠牙,如果不及时磨短獠牙而让它继续生长,很有可能刺破自己的头骨。

深海龙鱼:它的个性跟它的外型相符,非常残酷凶狠。 它的身体可以在海底发光,雌鱼身长可达40公分,是雄鱼的8倍。

勃氏新热鳚:是旗鳚科新热鳚属的一种,平均体长30厘米。是凶猛的鱼类,拥有极强的领土意识,这种鱼在争夺领地时,会用大嘴啄食搏斗。

粉色精灵犰狳:这是犰狳科中体型最小的一个品种,它们生活在阿根廷中部,与食蚁兽和树懒有近亲关系,用盔甲似的骨质甲保护自己。它的长度只有90-115毫米长(不包括尾巴),体色为白玫瑰或者粉红色。

水熊:它被称为地球上生命力最强的动物,没有食物和水的极端环境中生存长达十年之久,可以在零下150摄氏度的环境里存活,甚至能在辐射强烈的外太空生存下来。

红唇蝙蝠鱼:这种鱼以一张好似抹了口红的嘴而闻名。有人认为它们的红唇是为了吸引配偶而准备的。还有个特别之处就是它们的鳍已经进化成了腿,可以在海底行走。

巴西角蝉:这种昆虫因其头上那顶有趣的”帽子”而闻名。它头顶的黑色圆球主要成分就是甲壳素,外被细毛,内部则是中空的,至于这顶”帽子”的功能至今还是个谜。

背囊动物:它生活在海底,是类似捕蝇草的生物,可以通过张开的大嘴捕捉浮游生物。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雌雄同体,即使周围没有其他的同类,也可以进行繁殖。

六角恐龙:也叫墨西哥蝾螈,墨西哥蝾螈体形较大,能长至30厘米,由于墨西哥的环境污染墨西哥蝾螈的数目正在减少,而碳烤蝾螈又是墨西哥人菜桌上的一道美食,这两个因素更加剧了蝾螈数量下降。

ting6799
10-28 15: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