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曼棋晋级女子100米半决赛 成为第一位晋级女子奥运会百米半决赛的中国选手

|2021-07-30 18:14:49|浏览:48

7月30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田径大项揭开战幕。在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运动员葛曼棋第一组出场,跑出了11秒20的成绩,第四个冲过终点线。按照女子100米赛事规则,每个小组前三直接晋级,余下选手里最快的三人晋级24强半决赛。虽然葛曼棋没能取得小组的前三名,但她在未直接晋级选手里排名第二快,顺利进入半决赛。葛曼棋成为第一位晋级女子奥运会百米半决赛的中国选手。

快讯详情

7月30日上午,东京奥运会田径大项揭开战幕。在女子100米预赛中,中国运动员葛曼棋第一组出场,跑出了11秒20的成绩,第四个冲过终点线。

按照女子100米赛事规则,每个小组前三直接晋级,余下选手里最快的三人晋级24强半决赛。虽然葛曼棋没能取得小组的前三名,但她在未直接晋级选手里排名第二快,顺利进入半决赛。葛曼棋成为第一位晋级女子奥运会百米半决赛的中国选手。

陈小雅
07-30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