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疾控提醒新冠各年龄段都易感 人人都需做好防护

|2021-07-30 18:06:49|浏览:62

南京市于7月30日上午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上,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洁表示,新冠肺炎在各个年龄段都是容易感染的,不存在易感人群。另外,还提醒广大市民,酒精不能大面积在空气里面喷洒,也不要喷洒在衣物上进行消毒,不要用于空气的消毒,因为遇到明火会燃烧。市民朋友们喷洒高浓度的酒精之后,不能立即做饭、打电话、吸烟、使用电蚊拍。

快讯详情

南京市于7月30日上午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发布会上,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丁洁表示,新冠肺炎在各个年龄段都是容易感染的,不存在易感人群。

另外,疾控中心还提醒广大市民:酒精不能大面积在空气里面喷洒,也不要喷洒在衣物上进行消毒,不要用于空气的消毒,因为遇到明火会燃烧。市民朋友们喷洒高浓度的酒精之后,不能立即做饭、打电话、吸烟、使用电蚊拍。

我才是小俊俊
07-30 1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