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母女被埋废墟 母亲不幸遇难

|2021-07-29 16:29:02|浏览:98

7月20日开始,连日罕见的降雨造成河南省多地突发水灾。受暴雨影响,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发生泥石流,村中通往外界的桥梁被冲垮,道路被冲毁,村中许多房屋坍塌,缺乏大型设备进行救援。在一处坍塌的楼房下,一对母女在废墟中被困了一天一夜,21日下午救援队赶到现场,婴儿被困废墟一天一夜后被救出,但其母亲仍失联。22日晚,这对母女的一位亲属称,在当日16时许,救援队在废墟中找到了孩子的母亲,但她已不幸遇难。

快讯详情

7月20日开始,连日罕见的降雨造成河南省多地突发水灾。因受暴雨影响,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发生泥石流,村中通往外界的桥梁被冲垮,道路被冲毁,村中许多房屋坍塌,缺乏大型设备进行救援。

在一处坍塌的楼房下,一对母女在废墟中被困了一天一夜,21日下午救援队赶到现场,婴儿被困废墟一天一夜后被救出,但其母亲仍失联。22日晚,这对母女的一位亲属称,在当日16时许,救援队在废墟中找到了孩子的母亲,但她已不幸遇难。

吖花王子33
07-29 16: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