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大巴高速侧翻 造成13人死亡

|2021-07-27 16:13:58|浏览:61

2021年7月26日下午两点十分左右,青兰高速1487km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河南省的一名驾驶员驾驶实载63人的大型普通客车由河南正阳县出发前往青海,途经青兰高速1487km处时,车辆驶出路外发生侧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事故救援处置,事故发生后,救援、伤者救治、调查处置工作都在全力进行中。据了解,该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死者身份信息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有3人被公安机关控制,剩余47人已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伤情基本平稳。

快讯详情

2021年7月26日下午两点十分左右,青兰高速1487km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河南省的一名驾驶员驾驶实载63人的大型普通客车由河南正阳县出发前往青海,途经青兰高速1487km处时,车辆驶出路外发生侧翻。

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事故救援处置,事故发生后,救援、伤者救治、调查处置工作都在全力进行中。据了解,该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死者身份信息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有3人被公安机关控制,剩余47人已送至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伤情基本平稳。

Emma丶艾玛
07-27 16: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