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男团获铜牌 与金牌失之交臂遗憾惜败

|2021-07-27 15:33:01|浏览:67

7月26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男子体操队选手肖若腾、邹敬园、孙炜、林超攀参加东京奥运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全场比赛中,中国队在鞍马和双杠两个项目上都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但是在自由操项目上得分相对较低。而俄罗斯奥运队和日本队在每个单项上得分都较为平均。最终,中国男子体操队以总分261.894分夺得季军,俄罗斯奥运队以总分262.500分夺得冠军,日本队以总分262.397分获得亚军。

快讯详情

7月26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男子体操队选手肖若腾、邹敬园、孙炜、林超攀参加东京奥运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在全场比赛中,中国队在鞍马和双杠两个项目上都拿到了全场最高分,但是在自由操项目上得分相对较低,而俄罗斯奥运队和日本队在每个单项上得分都较为平均。最终,中国男子体操队以总分261.894分夺得季军,俄罗斯奥运队以总分262.500分夺得冠军,日本队以总分262.397分获得亚军。

jillymy
07-27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