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0米蝶泳冠军曾是弃婴 出生江西是华裔

|2021-07-26 23:57:49|浏览:65

7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张雨霏夺得银牌。金牌获得者则是来自加拿大的麦克尼尔,她以0.05秒的优势强势登顶。麦克尼尔夺得金牌后引发了高度的关注。据悉,在女子100米蝶泳这个项目上,麦克尼尔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取得了傲人的成就。但让人感到更为惊讶的是,这位加拿大新科奥运冠军竟然是一名加拿大华裔,而且她过去有着不好的遭遇,她于2000年在中国江西出生,随后被亲生父母遗弃。幸而在2001年6月,麦克尼尔被加拿大得一对夫妇收养,她展现的惊人游泳天赋得到了养父母的支持和培养。虽然麦克尼尔不是中国籍运动员,但她同样值得中国体育迷的祝福。

快讯详情

7月26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张雨霏夺得银牌。金牌获得者则是来自加拿大的麦克尼尔,她以0.05秒的优势强势登顶。麦克尼尔夺得金牌后引发了高度的关注。

据悉,在女子100米蝶泳这个项目上,麦克尼尔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取得了傲人的成就。而且更让人感到更为惊讶的是,这位加拿大新科奥运冠军竟然是一名加拿大华裔,她过去有着不好的遭遇,她于2000年在中国江西出生,随后被亲生父母遗弃。幸而在2001年6月,麦克尼尔被加拿大得一对夫妇收养,她展现的惊人游泳天赋得到了养父母的支持和培养。虽然麦克尼尔不是中国籍运动员,但她同样值得中国体育迷的祝福。

BHTYT
07-26 23: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