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卖小哥半夜接单救人 被奖励一万元

|2021-07-23 18:18:48|浏览:89

7月21日凌晨,郑州的一位外卖小哥接到了一单特殊的跑腿订单,下单的客户想请人帮忙寻找外出失联的七旬父亲。了解了这一情况后,根据订单提供的线索,这位外卖小哥和另一位工友冒雨涉水找到了被困在公交车上的老人,他们陪着老人到天亮,并将老人妥善安顿至附近的民宿。事后,这位外卖小哥被美团授予“模范骑手”称号,并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外卖小哥表示,自己是退伍兵,当过兵就义无反顾。

快讯详情

7月21日凌晨,郑州的一位外卖小哥接到了一单特殊的跑腿订单,下单的客户想请人帮忙寻找外出失联的七旬父亲。了解了这一情况后,根据订单提供的线索,这位外卖小哥和另一位工友冒雨涉水找到了被困在公交车上的老人,他们陪着老人到天亮,并将老人妥善安顿至附近的民宿。

事后,这位外卖小哥被美团授予“模范骑手”称号,并给予1万元现金奖励。外卖小哥表示,自己是退伍兵,当过兵就义无反顾。

春暖花开
07-23 18: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