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人被海浪卷走 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2021-07-23 18:03:51|浏览:72

2021年7月22日下午,上海公安奉贤分局接群众110报警求助称,其有1位同伴在施救4名在杭州湾海塘某海域自行下海游玩的人员时一同被海浪卷走,失去联系。接警后,奉贤公安、应急、消防、海事、海警、警航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开展联合搜救工作。目前,5名被海浪卷走的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

快讯详情

2021年7月22日下午,上海公安奉贤分局接群众110报警求助称,其有1位同伴在施救4名在杭州湾海塘某海域自行下海游玩的人员时一同被海浪卷走,现已失联。

接警后,奉贤公安、应急、消防、海事、海警、警航等相关部门,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开展联合搜救工作。目前,5名被海浪卷走的人员仍处于失踪状态,搜救工作还在全力进行中。据了解,事发海域属于自然开放式水域。

jasminlucky
07-23 18: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