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巩义洪水致7层住宅楼倒塌 人员已提前撤离

|2021-07-21 18:15:49|浏览:94

7月20日晚8点左右,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求救消息称,河南巩义市米河镇明月新村小区有楼房坍塌。据了解,该小区总共有8栋楼,倒塌的是7号楼,一共有7层楼高,受此影响所有楼栋已停水停电停气,通讯也受到了影响。所幸小区居民提前撤离,无人员伤亡。据巩义市应急管理局消息,工作人员正在核实相关信息。因前方通讯全部中断,救援人员已即刻赶赴米河镇的受灾中心。

快讯详情

7月20日晚8点左右,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求救消息称,河南巩义市米河镇明月新村小区有楼房坍塌。据了解,该小区总共有8栋楼,倒塌的是7号楼,一共有7层楼高,受此影响所有楼栋已停水停电停气,通讯也受到了影响。所幸小区居民提前撤离,无人员伤亡。

据巩义市应急管理局消息,工作人员正在核实相关信息。因前方通讯全部中断,救援人员收到求助后已即刻赶赴米河镇的受灾中心。

莲花之爱
07-21 18: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