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酒店免费收留被困市民过夜 太暖心了

|2021-07-21 17:52:53|浏览:67

7月17日开始,河南省出现了有史以来极其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大部地区降暴雨或大暴雨,对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7月20日,郑州受特大暴雨影响,许多市民有家难回。郑州一家酒店将暴雨中无法回家的市民安排到大厅过夜。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暴雨,酒店当时已经没有空房,所以只能将市民安排在大厅休息。当时大概有二三十个人,酒店搬来长凳让大家靠着休息,并为他们提供了浴巾。

快讯详情

7月17日开始,河南省出现了有史以来极其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大部地区降暴雨或大暴雨,对广大市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

7月20日,郑州受特大暴雨影响,许多市民有家难回。郑州一家酒店将暴雨中无法回家的市民安排到大厅过夜。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暴雨,酒店当时已经没有空房,所以只能将市民安排在大厅休息。当时大概有二三十个人,酒店搬来长凳让大家靠着休息,并为他们提供了浴巾。

-明镜止水-
07-21 17: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