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5列车被困已超40小时 车上物资紧缺

|2021-07-21 17:21:39|浏览:65

因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郑州多条铁路晚点甚至中断运行,不少列车的乘客被困车上。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K15列车所在的位置正是陇海铁路的郑州至洛阳区间。据了解,K15列车停车时间在7月19日17点左右,截至7月21日上午10点,列车已经停在轨道上41小时。由于被困时间太久,K15列车上的物资紧缺,随车携带的食物早已售罄,自来水也已经用尽。虽然空调仍在正常运转,卧铺车厢的插座可以充电,到列车上的条件还是十分艰难。

快讯详情

因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郑州多条铁路晚点甚至中断运行,不少列车的乘客被困车上。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K15列车所在的位置正是陇海铁路的郑州至洛阳区间。

据了解,K15列车停车时间在7月19日17点左右,截至7月21日上午10点,列车已经停在轨道上41小时。由于被困时间太久,K15列车上的物资紧缺,随车携带的食物早已售罄,自来水也已经用尽。虽然空调仍在正常运转,卧铺车厢的插座可以充电,到列车上的条件还是十分艰难。

冰封记忆
07-21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