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学校食堂疑给孩子吃发霉馒头 调查组实地检查

|2021-07-20 18:52:49|浏览:72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河北霸州市一学校给孩子吃烂菜、臭油、发霉馒头,引发广泛关注。该事件也引起了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立即成立了由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并妥善处理。调查组到学校后就立即开展工作,实地检查后厨、库房、卫生间等地,并对原材料进货、餐厨废弃物处置、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资格进行检查,同时还联系了相关当事人,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和思想安抚工作。

快讯详情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河北霸州市一学校给孩子吃烂菜、臭油、发霉馒头,引发广泛关注。该事件也引起了霸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立即成立了由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并妥善处理。

调查组到学校后就立即开展工作,实地检查后厨、库房、卫生间等地,并对原材料进货、餐厨废弃物处置、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资格进行检查,同时还联系了相关当事人,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和思想安抚工作。

sa
07-20 18: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