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孕妇挺9个月巨肚健身 当事人回应

|2021-07-20 18:19:52|浏览:34

近日,河北廊坊一位还差4天就到预产期的孕妇仍负重40斤做深蹲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热议。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女子挺巨肚健身,从史密斯空杆深蹲,到引体向上,一连串高难度的健身动作对于这名负重40斤的孕妇来说却非常的轻松。据悉,该女子曾是国家一级摔跤选手,她退役后成为了一名健美运动员。该视频在网络上火了后,当事人陈女士表示,母体越强,孩子的抵抗能力会越好,足月之后健身不会影响孩子早产。

快讯详情

近日,河北廊坊一位还差4天就到预产期的孕妇仍负重40斤做深蹲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并引起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女子挺巨肚健身,从史密斯空杆深蹲,到引体向上,一连串高难度的健身动作对于这名负重40斤的孕妇来说却非常的轻松。据悉,该女子曾是国家一级摔跤选手,她退役后成为了一名健美运动员。

该视频在网络上火了后,当事人陈女士表示,母体越强,孩子的抵抗能力会越好,足月之后健身不会影响孩子早产。

绝海
07-20 18: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