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举报盗砂被碾亡 让人深感痛心

|2021-07-20 18:06:49|浏览:38

7月10日早晨,陕西汉中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的一对夫妻因举报盗砂,遭到装载机碾压不幸身亡。

据了解,陕西汉中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的杨家和黄家是只相隔一条公路的邻居,但两家人积怨已久。十年前,黄家的黄某曾经因为两家人的矛盾,打断过杨家杨某某的肋骨。2021年7月10日早上,杨某某发现有人在砂场偷采河砂,他一边打电话向村委会举报,一边开着自己的小车前去阻止,而盗砂的人正是杨某某的邻居。村委会干部赶到现场的时候,举报人杨某某已经和偷采河砂的黄某某发生了冲突。村委会干部阻止不及,两人的冲突矛盾升级,大打出手。在杨某某的老婆闻讯赶来现场时,黄某某突然驾驶着自己的装载机,直接冲上前去将杨某某撞倒在地。事发现场的情况十分的惨烈,杨某某的四肢都已经被压断。杨某某的妻子,看到自己的丈夫惨遭不幸,抱着自己的丈夫杨某某的尸体失声痛哭。丧心病狂的黄某竟然开着装载机直接撞向了杨某某的妻子,将完全来不及躲避的杨某某妻子撞击碾压身亡。

快讯详情

7月10日早晨,陕西汉中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的一对夫妻因举报盗砂,遭到装载机碾压不幸身亡。

据了解,陕西汉中西乡县骆家坝镇钟家沟村的杨家和黄家是只相隔一条公路的邻居,但两家人积怨已久。十年前,黄家的黄某曾经因为两家人的矛盾,打断过杨家杨某某的肋骨。2021年7月10日早上,杨某某发现有人在砂场偷采河砂,他一边打电话向村委会举报,一边开着自己的小车前去阻止,而盗砂的人正是杨某某的邻居。村委会干部赶到现场的时候,举报人杨某某已经和偷采河砂的黄某某发生了冲突。村委会干部阻止不及,两人的冲突矛盾升级,大打出手。

在杨某某的老婆闻讯赶来现场时,黄某某突然驾驶着自己的装载机,直接冲上前去将杨某某撞倒在地。事发现场的情况十分的惨烈,杨某某的四肢都已经被压断。杨某某的妻子,看到自己的丈夫惨遭不幸,抱着自己的丈夫杨某某的尸体失声痛哭。丧心病狂的黄某竟然开着装载机直接撞向了杨某某的妻子,将完全来不及躲避的杨某某妻子撞击碾压致死。

那年彼岸花开
07-20 1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