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开冰可乐被炸伤 脸部缝了38针

|2021-07-20 17:34:30|浏览:83

近日,上海嘉定一名男孩从冰箱拿出一罐冰冻可乐,没想到在开启可乐的瞬间竟然发生了爆炸。由于罐内气体的喷发力度相当大,直接把易拉罐拉环划到了男孩脸上,穿透了他的腮部,男孩事后到医院缝了38针。据了解,碳酸类饮料和玻璃瓶装的啤酒,放置在冰箱中冷冻的时候,在从液体变成气体的过程中会析出大量的气体导致密封罐内产生很大的压力,拿到常温环境中再开启时,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就容易出现喷溅或者爆炸现象。

快讯详情

近日,上海嘉定一名男孩从冰箱拿出一罐冰冻可乐,没想到在开启可乐的瞬间竟然发生了爆炸。由于罐内气体的喷发力度相当大,直接把易拉罐拉环划到了男孩脸上,穿透了他的腮部,男孩事后到医院缝了38针。

据了解,碳酸类饮料和玻璃瓶装的啤酒,放置在冰箱中冷冻的时候,在从液体变成气体的过程中会析出大量的气体导致密封罐内产生很大的压力,拿到常温环境中再开启时,因为内外温差较大,就容易出现喷溅或者爆炸现象。

07-20 17: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