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猩猩可以有后代吗?女科学家为研究贡献自己,最终得出结论

|2019-10-26 08:50:41|浏览:55

快讯详情

我们很早就从课本里知道,人类是由古猿人进化而来的,经过了漫长的时间,才终于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也有了如今的思考能力以及探寻以前奥妙的能力。人类是十分好奇的,就是这种好奇才促进了人类科技的发展以及人类很多脑洞的实现,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方便。而其中还是有很多科学家依旧前进在探索的前沿。就像下面这件事情一样。

曾经有人提出来一个构想,那就是人类和猩猩是否可以有后代?要知道人类是由类人猿进化而来,所以两者之间是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的。当然肯定现在来说,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物种,存在着非常坚定的生殖隔离。可是科学家们对此依旧十分好奇。

其中一名女科学家还为此做出了牺牲,贡献出来几枚自己的卵子,用于和实验选定的猩猩进行杂交。虽然探索精神值得肯定,不过实验最后还是失败了,因为两者之间的区别太大了,人类的卵子完全无法接纳猩猩的精子。最后,这个实验失败了,大家都十分沮丧,但是也确定了猩猩在未来也没有可能再进化成为人类了,所以也不算完全没有收获。

小编觉得科学家们都太勇敢了,并且十分勇于打破常规,探索新鲜领域,为我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明白自己。大家应该向科学家们致敬,感谢他们,大家说对吗?

闪婚
10-26 0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