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凌晨被5人推走 全程无人阻拦

|2021-07-19 17:54:11|浏览:36

7月17日,一段宝马车在凌晨时分被五名陌生男子推走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据悉,这一幕发生在湖北恩施的某小区车库,根据小区车库的监控画面显示,7月14日凌晨四点左右,五名男子给当事宝马车装上移车器后,将车挪出停车位并往车库外推,期间宝马车的灯还一直在闪烁,但全程无人阻拦。车主查看当时的监控后,质疑小区物业不作为,而该物业的工作人员却以当天并非自己值班为理由搪塞过去了。

快讯详情

7月17日,一段宝马车在凌晨时分被五名陌生男子推走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据悉,这一幕发生在湖北恩施的某小区车库。根据该小区车库的监控画面显示,7月14日凌晨四点左右,五名男子给当事宝马车装上移车器后,将车挪出停车位并往车库外推,期间宝马车的灯还一直在闪烁,但全程无人阻挡。

车主查看当时的监控后,质疑小区物业不作为,而该物业的工作人员却以当天并非自己值班为理由搪塞过去了。

贾恩倩
07-19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