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野猪成灾 被野猪吃掉的食物每年高达数百万斤

|2021-07-19 17:03:05|浏览:96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巷子口村的村民雨后去检查自家的5亩玉米地,发现又有野猪进了自家的玉米地,祸害了一亩多玉米。据了解,村民本来安装了几个太阳能闪光灯在地里防野猪,但现在已经不起作用了。村民表示,种的5亩玉米地有1亩都被野猪毁掉了。据悉,郧阳区有20个乡镇,345个村和社区,这里每年被野猪吃掉的各类水果和粮食高达数百万斤。进入夏季,村民基本都会守在地里看护玉米,等玉米收了再看护红薯,村民们对野猪糟蹋庄稼的行为非常痛恨。

快讯详情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青曲镇巷子口村的村民雨后去检查自家的5亩玉米地,发现又有野猪进了自家的玉米地,祸害了一亩多玉米。据了解,村民本来安装了几个太阳能闪光灯在地里防野猪,但现在已经不起作用了。村民表示,种的5亩玉米地有1亩都被野猪毁掉了。

据悉,郧阳区有20个乡镇,345个村和社区,这里每年被野猪吃掉的各类水果和粮食高达数百万斤。进入夏季,村民基本都会守在地里看护玉米,等玉米收了再看护红薯,村民们对野猪糟蹋庄稼的行为非常痛恨。

萧璃
07-19 17: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