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空白的一百年到底发生什么?空白的一百年的真相!

|2019-10-25 14:51:38|浏览:36

快讯详情

《海贼王》漫画大结局的走向无疑是路飞登陆最终岛拉夫德鲁,成为了海贼王!同时也得知拉夫德鲁上罗杰所埋藏的秘密;“空白一百年”其中的内容是讲述一个巨大王国被世界政府推倒,并掩盖事件的真相;D之一族曾是800年前的霸主!

目前《海贼王》漫画已经更新到底943话,离尾田所说的单行本超一百卷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近,而通过剧情发展,我们对传说的“OP”也是越来越清晰。对于海米提出的这个话题,其实并不难回答。分别回答海米的三个问题:

《海贼王》最后的走向是什么?

最后走向等于“海贼王”!就目前的剧情发展,路飞离“海贼王”只剩下击败全部四位四皇以及其余两块路标历史正文。其中一块路标历史正文正存放在凯多的鬼之岛。只要击败凯多,这块路标历史正文必然是属于他,而最后一块路标正文目前还未知晓。

黑胡子同样属于D之一族,虽然他害死了艾斯,但在后续的剧情里可能会出现令人意外的故事。所以认为路飞先击败凯多,再击败bigmom以及黑胡子;而香克斯是留到最后与路飞相遇的!在《海贼王》第一话,路飞就跟香克斯约定好,我会找到一群不输于你们的伙伴,战胜你们并且找到“OP”成为“海贼王”!!

只有当路飞战胜自己最尊敬的人香克斯后,得到香克斯的认可,路飞才能成为“海贼王”;同时香克斯会将最后一块路标历史正文交给路飞,让路飞去改变这个世界的黑暗。

根据之前的情报,作者尾田说过在拉夫德鲁会给草帽团一笔很大的财富。《海贼王》的主题是“冒险”,如果没有金银财宝,那这段“冒险”旅途将没有任何的意义。除了丰富的财宝之外,草帽团也将会找到罗杰当时所留下的秘密,而这个秘密跟“空白一百年”有着重大的关系。

空白的一百年又是什么内容?

“空白的一百年”的内容是天龙人屠杀巨大的王国的事件真相,而这个巨大的王国其实就是“D之一族”。根据第395话,三叶草博士与五老星之间的对话,我们就能得知世界政府一直想要掩盖的真相,指的正是“空白的一百年”。

三叶草博士对五老星谈“空白的一百年”的历史真相原话:

“留下历史正文的人们被敌人消灭了,而蹊跷的是【空白的一百年】结束那年,也就是距今800年前,正是世界政府诞生之年……”

“如果【被灭亡了的人们】的敌人就是现在的世界政府,那么【空白的一百年】应该就是被直世界政府所掩盖的历史真相!!”

“我们发现了一个国家的存在,尽管现在他已经不复存在了。但在文献上记载的某个巨大的王国!!”

从三叶草博士的推测,巨大的王国等于D之一族,世界政府并非杀害D之一族的罪魁祸首,天龙人才是这个事件的最大凶手。

巨大的王国是有着极强的武器,甚至掌握“古代兵器”,但最终还是不敌天龙人。因此他们选择把真相刻在无法被摧毁的石头上,让后代去解答石头上的文字,告知世人,天龙人才是我们最大的敌人。而这些石头正是“历史正文”。

第395话三叶草博士本来是想要说出巨大的王国的名字,但最终被五老星命令手下的人开枪射死,同时说了“知道得太多了!!”说明五老星并没有否认三叶草博士所说的内容,证明他说的话都说对的,因此他们打算斩草除根,发动屠魔令,摧毁整个奥拉哈!

目前存活了800多年的人只是一位,权力比五老星还要高的“伊姆大人”,引发“空白的一百年”战争的人正是他(她)!

D之一族又有什么样历史?

D之一族是800年前的“王”,在当年的日子里,他们掌握了极其强大的科学技术和强大的兵器,也就是现如今“古代兵器”。

因为他们的存在,让所谓的天龙人感到巨大的威胁性!因此,他们组织起了一个队伍,名为天龙人,打算彻底的摧毁D之一族,最终他们成功了!但还是无法彻底的消灭所有的D之一族,为了掩盖事件真相,他们成立了世界政府,来彻底的消灭那些散步关于那场战争的真相,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空白的一百年”,几乎没人知道当年所发现的巨大事件。

直到罗杰成为“海贼王”,他发现了真相,但自己却无法改变,因此发动全世界的人民去当海贼,去寻找我留下的巨大宝藏!而能完成这个任务的人就是现如今的路飞。

路飞已经成为“伊姆大人”心中的敌人,在后续剧情里,发生大战是无法避免的。但最终的胜利必然属于D之一族,他们要夺回属于他们的王国。

Min.
10-25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