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刷视频发现消防员神似牺牲弟弟 神奇的缘分

|2021-07-17 18:51:52|浏览:70

近日,海南的林女士刷到一条江苏消防员结束救援任务后分享面包的视频,发现其中一名消防员和自己已经去世16年的弟弟长得十分相像。而且林女士的弟弟生前是也是一名消防员,在2005年不幸牺牲。随后,林女士通过多方辗转与淮安消防取得了联系,安排上了一场特殊的视频通话。林女士表示,“这一切太巧合了,大家都是消防员,这缘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希望这位消防员每次都能平安出警,平安归来!”

快讯详情

近日,海南的林女士刷到一条江苏消防员结束救援任务后分享面包的视频,发现其中一名消防员和自己已经去世16年的弟弟长得十分相像。林女士的弟弟生前是也是一名消防员,在2005年不幸牺牲。

随后,林女士通过多方辗转与淮安消防取得了联系,安排上了一场特殊的视频通话。林女士表示,“这一切太巧合了,大家都是消防员,这缘分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希望这位消防员每次都能平安出警,平安归来!”

简不简单
07-17 18: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