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5秒内用拖鞋抽打婴儿13下 疑因与家人闹矛盾拿孩子发泄

|2021-07-17 18:07:58|浏览:46

7月16日,一段女子手拿拖鞋多次暴力抽打婴儿的视频网络上广泛流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用拖鞋多次抽打孩子的面部,不顾孩子痛哭,女子边打嘴里还边喊着“你也会死”,“我也会去坐牢”。该视频共记录了15秒,女子极其狠心地抽打了孩子13下,直到孩子不再哭泣。该事件发生在广东河源,有网友称女子是孩子的家人,因与家人闹矛盾,就拿孩子发泄。

快讯详情

7月16日,一段女子手拿拖鞋多次暴力抽打婴儿的视频网络上广泛流传。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用拖鞋多次抽打孩子的面部,不顾孩子痛哭,女子边打嘴里还边喊着“你也会死”,“我也会去坐牢”。

该视频共记录了15秒,女子极其狠心地抽打了孩子13下,直到孩子不再哭泣。该事件发生在广东河源,有网友称女子是孩子的家人,因与家人闹矛盾,就拿孩子发泄。

maore
07-17 1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