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拿菜刀问路被误会 见到民警后大哭

|2021-07-17 17:54:11|浏览:91

近日,浙江一名男子在夜里持菜刀问路,5分钟内6人报警,男子见到民警后大哭。

据了解,7月3日晚上九点左右,一男子穿着拖鞋手持菜刀向路人问路,这一行为引起了路人的警觉,五分钟内就有六个人报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没想到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吓得大哭。民警询问男子为何持刀时,他表示自己刚从老家来到杭州打工,晚上出门买了把菜刀,结果却迷路了所以才拿着刀向行人问路。

快讯详情

近日,浙江一名男子在夜里持菜刀问路,5分钟内6人报警,男子见到民警后大哭。据了解,7月3日晚上九点左右,一男子穿着拖鞋手持菜刀向路人问路,这一行为引起了路人的警觉,五分钟内就有六个人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没想到该男子见到民警后吓得大哭。民警询问男子为何持刀时,他表示自己刚从老家来到杭州打工,晚上出门买了把菜刀,结果却迷路了所以才拿着刀向行人问路。

春暖花开
07-17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