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找牛途中偶遇大熊猫 拍下极其可爱的一幕

|2021-07-16 18:33:49|浏览:60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大姓乡木石村的一名村民在找牛时,意外发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他用手机拍下了这可爱的一幕。村民拍到这只大熊猫悠闲地从高山慢慢下来,进入山涧饮水。饮水后,它又原路返回高山。据了解,这只大熊猫出现的位置属于大熊猫国家公园松潘园区的白羊保护区范围,园区原始森林密集,古冰川遗址发育完整,气候较为温暖,栖息着大熊猫、金丝猴、牛羚、绿尾虹雉等国家级保护动物。

快讯详情

近日,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大姓乡木石村的一名村民在找牛时,意外发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他用手机拍下了这可爱的一幕。村民拍到这只大熊猫悠闲地从高山慢慢下来,进入山涧饮水,饮完水后,它又慢悠悠地原路返回高山。

据了解,这只大熊猫出现的位置属于大熊猫国家公园松潘园区的白羊保护区范围,园区原始森林密集,古冰川遗址发育完整,气候较为温暖,栖息着大熊猫、金丝猴、牛羚、绿尾虹雉等国家级保护动物。

好奇而已
07-16 18: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