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儿子同天被拐父亲苦寻28年 父子三人28年后终于团聚

|2021-07-16 18:23:49|浏览:64

1993年,陕西刘先生的两个儿子在同一天丢失。28年间,他边打工边寻子,却一直没能寻回自己的儿子。28年后,公安机关通过DNA比对,终于帮刘先生成功找到了两个孩子。在父子三人的团聚现场,刘先生难以抑制住自己的眼泪,父子三人相拥而泣。

据悉,刘先生的两个孩子被卖到了相邻两个镇,他们曾同校上学却不知是彼此亲兄弟。

快讯详情

1993年,陕西刘先生的两个儿子在同一天丢失。28年间,他边打工边寻子,却一直没能寻回自己的儿子。28年后,公安机关通过DNA比对,终于帮刘先生成功找到了两个孩子。在团聚现场,刘先生难以抑制住自己的眼泪,父子三人相拥而泣。

据悉,刘先生的两个孩子被卖到了相邻两个镇,他们曾同校上学却不知是彼此亲兄弟。

ECHO
07-16 18: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