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俩坠亡 生父涉故意杀人被捕

|2021-07-16 18:07:49|浏览:49

2020年11月2日,重庆南岸区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故,一对小姐弟从15楼坠亡,姐姐两岁,弟弟一岁。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谋杀案,嫌疑人是孩子父亲。而在事发当天,孩子的父亲还在现场失声痛哭,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是次令人心碎的“意外”, 直到事发一个月后,这位痛哭的年轻父亲被警方逮捕。据悉,犯罪嫌疑人在网上认识并爱上了女子叶某,两人随后发展了成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不久后,犯罪悬疑人与妻子离婚,女儿判归女方,儿子则判归犯罪悬疑人抚养至六岁后再由女方抚养。其新女友叶某称父母不接受男方有孩子,两人则共同策划并实施了这起看似意外的谋杀案件。

快讯详情

2020年11月2日,重庆南岸区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坠楼事故,一对小姐弟从15楼坠亡,姐姐两岁,弟弟一岁。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是一起谋杀案,嫌疑人是孩子父亲。而在事发当天,孩子的父亲还在现场失声痛哭,原本大家都以为这是次令人心碎的“意外”, 直到事发一个月后,这位痛哭的年轻父亲被警方逮捕。

据悉,犯罪嫌疑人婚内出轨,在网上认识并爱上了女子叶某,两人随后发展了成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不久后,犯罪悬疑人与妻子离婚,女儿判归女方,儿子则判归犯罪悬疑人抚养至六岁后再由女方抚养。其新女友叶某称父母不接受男方有孩子,两人则共同策划并实施了这起看似意外的谋杀案件。

07-16 18: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