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老师反手冻结骗子53万元 被网友集体点赞

|2021-07-16 17:46:56|浏览:85

近日,浙江嘉兴一名体育老师收到骗子伪装成“教育局领导”发来的信息,这名“领导”让他转账8万元,结果被老师反手“套路 ”,骗子发来4个账户,警方将其全部冻结,成功追回了53万元诈骗资金。这位老师的机智举动让网友集体点赞,并称之为“教科书式操作”。老师意识到是诈骗之后,能立即联系警方,警民配合,最终一举冻结骗子4个账号,这份责任心真的太值得我们那点赞学习了。

快讯详情

近日,浙江嘉兴一名体育老师收到骗子伪装成“教育局领导”发来的信息,这名“领导”让他转账8万元,结果被老师反手“套路 ”。老师让骗子发来4个账户,并联系警方将其全部冻结,成功追回了53万元诈骗资金。

这位老师的机智举动让网友集体点赞,并称之为“教科书式操作”。老师意识到是诈骗之后,能立即联系警方,警民配合,最终一举冻结骗子4个账号,这份责任心真的太值得我们那点赞学习了。

我不是你的唯一
07-16 17: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