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子吸脂手术后器官衰竭致死 曾拨打120自救

|2021-07-15 18:59:48|浏览:64

杭州一女子于5月2日到杭州某美容医院做吸脂填充手术,术后两个多月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该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女子手术后出现了疼痛并伴有气短心悸等症状,最终还是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女子的家属表示,美容医院在女子表示痛苦的时候只采用了简单的用药,以为是普通抽脂手术的疼痛,而且期间女子曾出现了休克昏迷,医生却以为她是在睡觉。5月5日,该女子转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此时已经多器官衰竭,前胸到肚子皮肤大面积溃烂、浮肿。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医院只能通过多种医疗机器和药物维持女子的生命体征,并做了两次全身杀菌手术。7月13日,该女子出现肠胃大出血,医生奋力抢救,还是没能阻止再生细菌继续感染, 在ICU熬了两个月后33的她离开了人世。

快讯详情

杭州一女子于5月2日到杭州某美容医院做吸脂填充手术,术后两个多月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于7月13日抢救无效死亡,该事件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

据悉,女子手术后出现了疼痛并伴有气短心悸等症状,最终是自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女子的家属表示,美容医院在女子表示痛苦的时候只采用了简单的用药,以为是普通抽脂手术的疼痛,而且期间女子曾出现了休克昏迷,医生却以为她是在睡觉。

5月5日,该女子转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此时已经多器官衰竭,前胸到肚子皮肤大面积溃烂、浮肿。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医院只能通过多种医疗机器和药物维持女子的生命体征,并做了两次全身杀菌手术。7月13日,该女子出现肠胃大出血,医生奋力抢救,还是没能阻止再生细菌继续感染, 在ICU熬了两个月后33的她离开了人世。

海诺
07-15 18: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