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隧道施工段透水 14名施工人员被困

|2021-07-15 18:20:55|浏览:66

7月15日凌晨,珠海一隧道在右洞施工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导致14名施工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珠海市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市应急、消防、公安、水务、交通等单位救援力量正在现场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截至15时30分,已投入360多人、115套救援设备进行救援工作。目前,现场救援和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后续救援情况将及时向社会进行通报。

快讯详情

7月15日凌晨,珠海一隧道在右洞施工过程中发生透水事故,导致14名施工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珠海市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市应急、消防、公安、水务、交通等单位救援力量正在现场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

截至15时30分,已投入360多人、115套救援设备进行救援工作。目前,现场救援和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原因还在调查,珠海市表示后续救援情况将及时向社会进行通报。

洛研
07-15 18: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