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锁家中从5楼坠落奇迹生还 家长应该做好假期监护工作

|2021-07-15 18:11:55|浏览:52

7月12日,江苏宿城一名7岁男孩意外从 5 楼窗户坠落。路过的好心人联系到男孩的奶奶并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显示男孩除了背部下方和肺部有挫伤,两侧少许积液外,其它部位并无大碍。据悉,当天只有小男孩一人独自在家,男孩是在玩耍过程中不慎摔下去的。事发的 5 楼距离地面大概 15 米左右,男童父亲表示,可能是因为刚下过雨,地面土壤松软,且男孩是平衡着地的,受力比较均匀,才没受到大的伤害。目前,男孩已在家中修养观察。在此,提醒各位家长,放假期间务必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快讯详情

7月12日,江苏宿城一名7岁男孩意外从5楼窗户坠落。路过的好心人联系到男孩的奶奶并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显示男孩除了背部下方和肺部有挫伤,两侧少许积液外,其它部位并无大碍。

据悉,事发的5楼距离地面大概15米左右,当天只有小男孩一人独自在家,男孩是在玩耍过程中不慎摔下去的。男童父亲表示,可能是因为刚下过雨,地面土壤松软,且男孩是平衡着地的,受力比较均匀,才没受到大的伤害。目前,男孩已在家中修养观察。在此,提醒各位家长,放假期间务必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

红蜻蜓
07-15 18: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