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景区滑翔伞与缆车相撞致人坠落 造成两人受伤

|2021-07-14 18:21:49|浏览:84

7月12日,有网友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云上草原景区内一架滑翔伞撞上了正在运行的索道缆车,造成两人受伤。工作人员回应称事故属实,且该基地因此暂时进行空域管制,不能起飞。此次出事的游客、教练和滑翔伞均不是该基地的,他们只是借用了场地。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处山坡索道上,缆车停在空中,一根支撑索道的柱子顶端挂着一大片破损的滑翔伞伞翼,下方垂着数根伞绳。视频中有人说话,称有滑翔伞挂上索道被缆车直接撞断了,有人掉下去了。另一段视频显示,有数名穿着蓝色短袖的工作人员抬着一副担架走下楼梯。

快讯详情

7月12日,有网友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云上草原景区内一架滑翔伞撞上了正在运行的索道缆车,造成两人受伤。工作人员回应称事故属实,且该基地因此暂时进行空域管制,不能起飞,并表示此次出事的游客、教练和滑翔伞均不是该基地的,他们只是借用了场地。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处山坡索道上,缆车停在空中,一根支撑索道的柱子顶端挂着一大片破损的滑翔伞伞翼,下方垂着数根伞绳。视频中有人说话,称有滑翔伞挂上索道被缆车直接撞断了,有人掉下去了。从另一段视频则可以看到,有数名穿着蓝色短袖的工作人员抬着一副担架走下楼梯。

sandy
07-14 18: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