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高铁吸烟触发警报 突然下跪求饶

|2021-07-14 18:12:49|浏览:46

7月11日,河北一名大妈在高铁车厢内吸烟触发警报后,当场下跪认错求饶。现场有目击者称,当天因为下雨列车晚点了2个多小时,车刚开出去没多久就因为大妈在车厢内吸烟触发警报,在高铁内吸烟的大妈当时就写了检查处理。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妈当场下跪表示:“我知道,我真的错了”,随后乘务员对该大妈说:“如果都像你这样的话,要法律还有啥用?大家的安全都不重要吗?”

快讯详情

7月11日,河北一名大妈在高铁车厢内吸烟触发警报后,当场下跪认错求饶。现场有目击者称,当天因为下雨列车晚点了2个多小时,车刚开出去没多久就因为大妈在车厢内吸烟触发警报,大妈当即就在高铁上写了检查处理。

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妈当场下跪并表示:“我知道,我真的错了”,随后乘务员对该大妈说:“如果都像你这样的话,要法律还有啥用?大家的安全都不重要吗?”

阿兹猫
07-14 18: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