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记者正常采访时遭暴力挥拳相向 打人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07-14 17:56:55|浏览:73

7月13日,上海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在进行正常采访时遭到阻拦和殴打。目前,打人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据悉,当天记者在接到群众投诉后,前往上海市长宁区某公寓小区采访调查一起地下室内群租事件。在记者采访和拍摄过程中,被群众投诉的楼里突然冲出一名男子阻拦采访,还推搡扭打两名记者,并将其中一名女记者打倒在地。据了解,这名阻拦和殴打记者的男子就是群租房的被投诉人,64岁的章某某。

快讯详情

7月13日,上海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在进行正常采访时遭到阻拦和殴打。目前,打人者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据悉,当天记者在接到群众投诉后,前往上海市长宁区某公寓小区采访调查一起地下室内群租事件。

在记者采访和拍摄过程中,被群众投诉的楼里突然冲出一名男子阻拦采访,还推搡扭打两名记者,并将其中一名女记者打倒在地。据了解,这名阻拦和殴打记者的男子就是群租房的被投诉人,64岁的章某某。

琪琪~
07-14 17: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