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一酒店坍塌 造成17人遇难

|2021-07-14 17:21:08|浏览:39

7月12日下午,江苏苏州一酒店发生一起倒塌事故,搜救队共搜寻出被困人员23人,其中1人无伤已回家,5名受伤人员经救治生命体征平稳,17人遇难。截至7月14日上午9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目前,江苏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对事故具体原因开展深入调查。公安机关已对酒店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项目负责人、工程设计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等进行传唤调查,并对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悉,关于酒店坍塌的原因,附近居民猜测与酒店装修有关,疑似因装修时不慎打断承重墙,不过该说法暂未得到官方回应。

快讯详情

7月12日下午,江苏苏州一酒店发生一起倒塌事故,搜救队共搜寻出被困人员23人,其中1人无伤已回家,5名受伤人员经救治生命体征平稳,17人遇难。

截至7月14日上午9点,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目前,江苏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依规对事故具体原因开展深入调查。公安机关已对酒店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项目负责人、工程设计人员、现场施工负责人等进行传唤调查,并对相关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关于酒店坍塌的原因,附近居民猜测与酒店装修有关,疑似因装修时不慎打断承重墙,不过该说法暂未得到官方回应。

巧巧
07-14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