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原型认亲前全家泪崩 场面十分感人

|2021-07-13 18:34:27|浏览:65

电影《失孤》中的原型郭刚堂寻亲成功,被拐20几年的儿子郭振已被找到。郭刚堂苦寻20多年,终于等来了好消息,找到了儿子,认亲前全家泪崩。在警方为郭新振一家人举行的认亲仪式上,离散24年的家庭终获团聚,郭刚堂夫妇与儿子见面后,一家人就抱在一起泪流不止,场面十分感人。据悉,在认亲前,郭刚堂还特意买了能装1万块钱的红包,他激动地表示,“这比订婚还高兴。”。他原本还想摆个流水席庆祝儿子回家,但由于疫情原因,最后改成买了1000斤糖果,发给街坊邻居。

快讯详情

电影《失孤》中的原型郭刚堂寻亲成功,被拐20几年的儿子郭振已被找到。郭刚堂苦寻20多年,终于等来了好消息,找到了儿子,认亲前全家泪崩。在警方为郭新振一家人举行的认亲仪式上,离散24年的家庭终获团聚,郭刚堂夫妇与儿子见面后,一家人就抱在一起泪流不止,场面十分感人。

据悉,在认亲前,郭刚堂还特意买了能装1万块钱的红包,他激动地表示,“这比订婚还高兴”。他原本还想摆个流水席迎接儿子回家,但由于疫情原因,最后改成买了1000斤糖果,发给街坊邻居。

amy
07-13 18: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