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用70万颗积木搭建故宫 并取名我是中国人

|2021-07-13 18:21:27|浏览:38

近日,广州番禺幼儿园中多了一座微缩版“故宫”,这个小宫殿几乎还原了故宫的全貌,吸引了不少孩子围观。据悉,这座“故宫”的创作者是广州“80后”小伙黎志宁,他用70余万个积木,创作完成了这一件4米x2.4米的中国风作品,并取名为《我是中国人》。创作者表示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并把它放在幼儿园展览,是想让大家知道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快讯详情

近日,广州番禺幼儿园中多了一座微缩版“故宫”,这个小宫殿几乎还原了故宫的全貌,吸引了不少孩子围观。

据悉,这座“故宫”的创作者是广州“80后”小伙黎志宁,他用70余万个积木,创作完成了这一件4米x2.4米的中国风作品,并取名为《我是中国人》。创作者表示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并把它放在幼儿园展览,是想让大家知道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晴空的雨
07-13 18: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