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近20%超重肥胖 引起高度重视

|2021-07-13 17:28:21|浏览:77

7月13日上午10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暑期学生健康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的提问。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营养学专家表示,关于儿童青少年肥胖,从数据来看的话,我国6岁—17岁的儿童青少年超重肥胖率近20%。我国6岁以下的儿童超重肥胖率超过10%。特别要引起我们注意的是6岁以下儿童的超重肥胖问题,农村儿童的肥胖问题超过了城市。儿童肥胖问题引起了我们国家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

快讯详情

7月13日上午10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和暑期学生健康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的提问。

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营养学专家表示,关于儿童青少年肥胖,从数据来看的话,我国6岁—17岁的儿童青少年超重肥胖率近20%。我国6岁以下的儿童超重肥胖率超过10%。特别要引起我们注意的是6岁以下儿童的超重肥胖问题,农村儿童的肥胖问题超过了城市。儿童肥胖问题引起国家的高度重视。

余温
07-13 17: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