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科目三模拟考被考官咳嗽吓懵 网友直呼真实

|2021-07-12 16:41:13|浏览:69

近日,一则四川成都一名女生在驾校参加科目三模拟考试时被考官的咳嗽声吓懵了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从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女生在坐上车后就先把证件给考官看,在考官确认之后,就摁下了“开始考试”的按钮。随后,女生调整了一下座椅,正准备系上安全带,这时旁边的考官“咳嗽”了一声,结果把她吓懵了。她看着考官不知所措,僵在驾驶座上,想了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忘记先对车辆进行检查,于是赶紧下车环顾一周,女生紧张的样子让网友直呼真实。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是当初考驾照的我了,教练和考官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紧张的不行。”

快讯详情

近日,一则四川成都一名女生在驾校参加科目三模拟考试时被考官的咳嗽声吓懵了的视频引起了广泛关注。从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女生在坐上车后就先把证件给考官看,在考官确认之后,就摁下了“开始考试”的按钮。随后,女生调整了一下座椅,正准备系上安全带,这时旁边的考官“咳嗽”了一声,结果把她吓懵了。

她看着考官不知所措,僵在驾驶座上,想了半天才发现,原来自己忘记了要先对车辆进行检查,于是她赶紧下车环顾一周检查车辆。女生紧张的样子让网友直呼真实,不少网友还留言表示:“是当初考驾照的我了,教练和考官的一举一动,都让我紧张的不行。”

王..
07-12 16: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