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接诈骗电话 骗子被折磨到崩溃

|2021-07-12 16:21:48|浏览:65

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火了,视频中是一段三岁宝宝和一名骗子的对话。三岁的宝宝接到诈骗电话后,刚开始骗子还不确定对方的年龄,还一本正经地问了好几个问题,三岁宝宝也奶声奶气的回答。和宝宝聊了一会后,骗子被三岁宝宝“折磨”到内心崩溃,便开始对三岁宝宝胡说八道,说“孩子,宝贝,你听我说,你没有天赋上学,跟我出来干诈骗吧!”但这时宝宝却只是自顾自地在电话这头说着一堆只有宝宝自己能懂的话语。最终骗子也只能挂断了电话。

快讯详情

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火了,视频中是一段三岁宝宝和一名骗子的对话。三岁的宝宝接到诈骗电话后,刚开始骗子还不确定对方的年龄,还一本正经地问了好几个问题,三岁宝宝也奶声奶气的回答。

和宝宝聊了一会后,骗子被三岁宝宝“折磨”到内心崩溃,便开始对三岁宝宝胡说八道:“孩子,宝贝,你听我说,你没有天赋上学,跟我出来干诈骗吧”,但这时宝宝却只是自顾自地在电话这头说着一堆只有宝宝自己能懂的话语。最终骗子也只能无奈的挂断了电话。

他的美人
07-12 16: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