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戴风扇睡觉被吹面瘫 夏季吹风扇要注意

|2021-07-12 15:49:27|浏览:36

近段时间,南宁一名7岁的男孩在午睡时戴着挂脖风扇睡着了,结果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脸都被吹歪,造成了面瘫的情况。在医院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后才有所好转。据了解,男孩之前所以会面瘫是由于风扇长时间对着人体一个地方吹后,经络气血运行不畅导致的。医生表示:风扇长时间对着人体某一部位吹风,很容易导致局部的一些冷痛、麻木甚至有僵硬的状况,如果长时间对着脸吹的话,容易有面瘫的危险。夏季吹风扇建议把电风扇摆放在沿对角线位置上,对着墙角吹。这样风会沿着四周的墙壁,形成“环绕风”,不仅凉快,而且还不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快讯详情

近段时间,南宁一名7岁的男孩在午睡时戴着挂脖风扇睡着了,结果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脸被吹歪了,造成了面瘫的情况,在医院经过了半个多月的治疗后才有所好转。据了解,男孩之前所以会面瘫是由于风扇长时间对着人体一个地方吹后,经络气血运行不畅导致的。

医生表示:风扇长时间对着人体某一部位吹风,很容易导致局部的一些冷痛、麻木甚至有僵硬的状况,如果长时间对着脸吹的话,容易有面瘫的危险。夏季吹风扇建议把电风扇摆放在沿对角线位置上,对着墙角吹。这样风会沿着四周的墙壁,形成“环绕风”,不仅凉快,而且还不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雨淋
07-12 15: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