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莘县现龙卷风 汽车被掀翻

|2021-07-12 15:19:58|浏览:100

7月11日,山东聊城莘县遭遇了龙卷风。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莘县在遭遇龙卷风突袭后,有不少的树木被吹倒了,还有多辆小汽车直接被掀翻。当地市民表示,龙卷风来的时候太吓人了,房子被卷得只剩下架子了。据悉,此次龙卷风来袭造成了人员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灾情发生后,相关部门已全力展开救援,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快讯详情

7月11日,山东聊城莘县遭遇了龙卷风。从网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莘县在遭遇龙卷风突袭后,有不少的树木被吹倒了,还有多辆小汽车直接被掀翻。当地市民表示,龙卷风来的时候太吓人了,房子被卷得只剩下架子了。

据悉,此次龙卷风来袭造成了人员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灾情发生后,相关部门已全力展开救援,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敢暧敢恨
07-12 15: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