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暴雨游客5小时走10公里获救 趟着水踩着石头回家

|2021-07-12 14:46:49|浏览:34

济源市九里沟风景区7月11日发生山体滑坡,大量石头冲进景区服务区。一位在九里沟风景区游玩的游客表示,他与朋友从郑州赶来游玩,11号中午12点左右上山,晚上6点多下山,准备12号8点多返程,却发现景区发生山体滑坡,大量的石头堵住了回家的道路,山西方向的道路也已被冲塌。景区道路只有一处塌方,12号中午雨停后,这名游客和朋友趟着水踩着石头,用了5个小时走了十公里路才获救。

快讯详情

济源市九里沟风景区7月11日发生山体滑坡,大量石头冲进景区服务区。

一位在九里沟风景区游玩的游客表示,他与朋友从郑州赶来游玩,11号中午12点左右上山,晚上6点多下山,准备12号8点多返程,却发现景区发生山体滑坡,大量的石头堵住了回家的道路,山西方向的道路也已被冲塌。景区道路只有一处塌方,12号中午雨停后,这名游客和朋友趟着水踩着石头,用了5个小时走了十公里路才获救。

海琳
07-12 1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