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残忍的4种武器,必须被禁止使用,伤害超乎你的想象

|2019-10-24 15:15:35|浏览:73

快讯详情

众所周知,战争对于人类来说是极其残酷的,但为了在战斗中更加有效地打击对敌人,使己方作战部队达到更快战术效果,各国开始了对战场上所使用的武器装备的杀伤力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出现了一些对敌方作战人员杀伤力更大的残忍武器,进而给士兵造成了大量的流血亡。后来,随着国际上对战场上人道主义的考虑,这些武器被明令禁止。

第一个是钢珠手雷,大家都知道,手雷的作用往往比不是直接将人炸死,而是通过手雷爆炸后产生的巨大威力将弹片射入人体,使作战人员失去战斗力。而这款钢珠手雷在爆炸后,会产生将近4000枚左右的小碎片,对于集群冲锋的士兵来说,杀伤力是十分可怕的。在手雷的最外层分布了2层很细小的钢珠,爆炸后,这些钢珠由于射出去的子弹向西面八方飞去。

第二个是达姆弹,这种子弹从外形来看与普通的子弹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关键在于它被射入人体后,弹头就像开花一样,瞬间在人体内绽放,而且同时还会在人体内不断地运动,在体内造成巨大的伤口,如果大难不死想要将弹头从体内取出也是极其困难的,甚至还要将周围的组织全部切除才行。

还有一款就是白磷弹,而磷是一种燃点极低的物质,再被用作弹药后,其毁伤效果也是极其严重的。白磷弹在爆炸后,瞬间被引燃,而且会剧烈燃烧。一旦被投放到敌军阵地,会造成大面积的瞬间大火,还不容易被扑灭,给敌军带来大面积的烧伤,与此同时燃烧会很快耗尽周围的氧气,即使不被烧伤也会因为窒息而亡。

而最后一款就是玻璃子弹,这款子弹的伤害简直太残忍了,如果一旦被射入人体,就会在人体内部炸成很多玻璃渣,瞬间流血不止,而且周围的器官也会受到严重的损坏,所以只要被这中子弹所击中,等待的只有死亡了。因此这种子弹也是被国际上所明令禁止的。

老妖二八
10-24 15: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